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办主任冯江博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傅书记首先认真仔细的了解我院开学初的教学任务安排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我院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傅道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问题,也非常关心思政教师。会上,傅道忠书记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二是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站在推动学校发展的角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国家为党培养接班人,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弟弟妹妹,好好培养;四是要继承优良传统作风,严谨求实,争取在各层次的科研、教改项目上取得大的突破。

  学校党委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调研并精准指导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再创新业绩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全院教职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抓重点突破,为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