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暨思政课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日常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主要有两项:一是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二是对我院参加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民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思政课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会上,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以讲述及视频观看的形式,介绍了2021年6月1日王红旭同志勇救两名落水儿童不幸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大家对此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李珍院长总结道“王红旭老师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位教师学习,学习他奋不顾身大爱精神,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对教育工作的责任,对学生的挚爱情怀。”

  接着,她对我院在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民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思政课实践活动中,获得的成绩及毛概论教研室主任郭容花为此次比赛所做的统筹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院喜获党史微视频与党史图片共七个奖项,其中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学习强国积分优秀6人,同时也指出了在此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个别教师也因自己在此次活动中,不作为不守规矩的表现做了反省。李院长也提醒每位教师应该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要加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注意工作的程序,多沟通,多商量,在以后的工作再续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