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李珍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如何组织本学期课程学习的有序进行和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概论教研室主任郭容花指出,期末检查工作即将开展,各位授课教师要认真准备期末检查材料,做好期末成绩登录和教学检查工作,确保考试后续工作圆满完结。

  最后,李珍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思政教师作为意识形态传播的重要力量,要以实际行动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度关注学生和教学工作动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时保质完成收官工作,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