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参观邓演达纪念园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让师生继承和弘扬革命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组织70名师生前往邓演达纪念园开展参观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了邓演达铜像,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邓演达故居。邓演达是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鹿颈村人、我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邓演达纪念馆坐落于邓演达故乡,当中讲述了农工民主党的斗争历史,陈列展示厅用照片、实物和还原场景全面展现邓演达领导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直至邓演达为民主革命献身的一生。历史的深沉与厚重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对邓演达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立下的不朽功绩肃然起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

  参观邓演达纪念园,是对革命先烈邓演达先生的深切怀念,也是接受革命传统的一次生动教育,激励师生们更好思考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社会建设和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