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民法典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系列研讨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12月4日-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及三位教师,全程参加了由高等教育会议中心在长沙举办的“民法典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系列研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会议针对如何将民法典有效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使之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邀请两位专家作主题报告。分别是中南大学余卫明教授“《民法典》的特点与制度创新”报告、北京师范大学邢国忠教授“将民法典融入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报告。同时,研讨会安排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考察活动,参会教师集体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思政教师深入领会民法典精神,进而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民法典教育,必将为今后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理论和实践的支持。


摄于毛泽东主席故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