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9
      2020年11月6-7日,我院李珍院长、王銮玉老师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班。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林洽生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培训由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曹群教授、深职职业技术学院谭翀教授、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邓裕芬教授等主持。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清华大学吴潜涛教授作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创新点的专题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李志强教授作了《谈谈新时代“基础”课教学的重难点问题研究》的专题辅导。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振宣教授分享了实践教学新模式——《沉浸式虚拟现实展馆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设计与应用》。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联俊教授作了《思政课教师的研究取向与成果产出》的辅导报告。同时,培训会上展示了来自全省各院校部分老师的优秀抗疫教学案例。
     培训结束后,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基础课教师对2018版教材重、难点的整体把握,同时也接触了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前沿理论,切实提升了基础课教师的思想政治育教学能力。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