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辉煌的历史值得欢欣鼓舞,而沉重的历史也需我们铭记正视。对深重灾难的态度,考验着一个民族的修养。尊重历史,以此为鉴奋发图强,是优雅的姿态逃避忽视,忘记历史的苦难,是可悲的表现。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九一八”是必须铭记的日子。
      为弘扬大学精神与学术传统,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行。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惠习青年班成员在三教103以《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为主题,在三教103开展9.18纪念学习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副院长李洪梅出席会议。

       座谈会结束后,紧接着刘微笑老师组织惠习班的成员开展“迎国庆,颂祖国”活动的筹备会义,对活动的人员安排,物资准备,活动项目等事情做了一系列的安排,为活动的开展做好来充分的准备。
       最后李洪梅老师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才能知耻而后勇,我们要牢记使命,积蓄的能量才能不断迸发,才能在“悲痛”中奋力崛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