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上好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9日,教育部社科司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院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安排学生上好这一课。
       本次“思政大课”,我院将其列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内容,在网络教学得实平台上统一安排。要求学生按时收看直播,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课后,本院思政课教师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内容,组织学生在得实教学平台、企业微信在线答疑,就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而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畅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的逆行者”学习,与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青年自觉肩负起使命与担当,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的广袤大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