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暨课程思政实施纲要编写讨论会(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暨课程思政实施纲要编写讨论会。
     会上,基础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心理教研室、毛概教研室四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自课程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依次从备课教案、课堂教学、课题申报、科研成果、精品课程、存在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针对下学期的工作任务,教研室预先对教学内容、教案课件的制作,都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按照12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根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会上我院组织各教研室编写课程思政实施纲要,要求纲要编写提出顶层设计,富含思政元素。
      最后,李珍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为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做细,李珍院长表示将于2019-2020年第二学期,拟定本院教职工工作量化标准实施方案、教研室活动规范化,以期更好地促进我校思政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