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组织集体备课串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2023年4月12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在3教103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马院两位院长和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授课教师一起参加本次教研活动,会上两位备课教师就自己主备课的章节进行串讲。

  会议上,刘微笑老师和黎芳老师分别主讲《第三章 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中国精神》和《第四章 明确价值要求 践行价值准则》备课内容。两位老师针对备课章节,从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思路、教学案例及视频材料的选取等方面进行串讲,其他老师对教学内容及教学案例的选取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备课会的召开,对教师在把握教学内容、理清教学思路、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必将起到促进作用。

  最后,李珍院长做总结发言。李珍院长强调,今年启用2023版的教材,教师们对变动的教学内容一定要清楚,并在讲课的时候需要及时更新,紧跟新教材的逻辑思路。郭容花副院长格外强调两点,一是要做好教学资料的存档及更新,二是要把好意识形态关,注意材料选取的科学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