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第一课,开启思政改革的序幕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7

 

2017315星期三,思政部召开教研活动,除了常规的教育教学活动,还对即将在第七周开课的《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外。本次教研活动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对校长书记的第一课进行了学习,学习中与会教师表示,校领导对思政工作的鼎力支持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最大动力,校长以他几十年高校思政工作的经验,不仅是给学生上了精彩的一课,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示范课,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娓娓道来如沐春风,中间竟没有时间喝一口水;书记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对教学环节的准确把控,让我们受益匪浅,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划出了一条清晰的线。
会议最后李珍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作为唯一全国统一的一门课程,面对国家和校领导对思政教育的重视,思政教师的个人修养、专业素质决定着我们能否完成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各位教师更需要加强自我修养,才能坦然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局势,并结合我校实际,努力将我们的思政教育打造成为让学生终身受益的一门课。做到坚守前沿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
此外,本次教研会议,还对陈校长在开学初提出的思政改革的几点意见,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符合思政教学规律和要求的可行性方案,为思政课的改革开启了序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