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叶丽霞老师荣获区域中心心理教学比赛二等奖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7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粤教思函〔201680号)文件精神,为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省汕头片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于2016122日,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依据惠州各高校报送的四位选手的完整课堂教学视频、教案等资料,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评比。
我校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叶丽霞老师,以低于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何资桥老师0.2分之差,屈居本次评比第二名,荣获区域中心心理教学比赛二等奖。叶老师这节课以“职业生涯规划之自我分析”为主题,课程在指导学生了解、认识自我,学会从性格、兴趣、能力、气质和职业价值观两方面进行自我评估,推动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积极探索自己的性格与找寻适合自己的职业等方面有良好作用,受到各位评委好评。
本次活动的评委来自汕头大学、惠州学院、韩山师院、汕头职院和我校。我校思政部派出心理教研室王会礼老师担任评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