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听讲“第一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7

 

2015年3月23日晚,学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精神,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年工作”的学生工作会议。会议中心内容是陈优生院长为学生干部开讲“第一课”。学工处处长皮建彬,思政部主任李珍,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郑辉华以及相关老师和学院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系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历时近二小时。
陈优生院长指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是由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奠基和催生的,它是国家宏观发展的大思路,是治国理政的大手笔,更是深刻认识现代化建设规律的大智慧,它的提出,标志着我国治国理念与方式的重大转变。陈院长强调:“四个全面”是全党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是全党的基本共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在党;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四个全面”的内涵及深远意义。
陈院长特别讲到,在新形势下,我们需要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结合实际推动学院制度建设年工作,坚持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启动“升本工程”。认真落实好坚定理想信念、公道正派用人、言行一致、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增强法纪观念等“六务必、七不怕”精神,努力做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排头兵。
思政部组织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认真听取陈院长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大家表示,思政课对学生发展,对学习、贯彻“四个全面”精神有重要意义应该更好工作,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