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厅3月1日--3月3日思政会议的情况汇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4-17

 

关于省厅31--33日思政会议的情况汇报  

 

根据省厅要求,我部李珍和侯雪茵老师于2012229-32日,参加了2012年春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李小鲁巡视员做了动员讲话,并邀请了阮宗泽、刘金山等知名专家教授,就国际国内的重大问题做报告外,并会同参会人员积极地开展了教学交流研讨活动。本次备课会最后由《形势与政策》秘书长陈岸涛做总结发言,他的发言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进一步完善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233日召开的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年会上,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修改章程;宣布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对以上两次的会议内容,回来后立即向我部教师进行了传达,并计划在下周专门开会,研究和部署《形势与政策》的备课、授课任务。随后将根据两次会议的精神,做好我部的中长期教学规划。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