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园之美,享劳动之乐|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五一”劳动节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 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同时也为在全校营造爱劳动、爱惠经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汽机楼前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廖启鑫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廖书记对本次大扫除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划分了清扫范围,同时提醒学生干部及学生在处理草丛里的垃圾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避免被草丛中的蚊虫叮咬。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参与的学生分成若干小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清扫工作。他们对校园环境、学院实训室、汽修楼、公共教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和整理。


      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学校各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清扫,各区域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其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使我院师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感悟到了劳动的价值,树立了“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意识。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维护校园整洁离不开校园里。每一个人的努力,只有大家都变成维护校园环境的“志愿者”,我们的校园才能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