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3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汽机楼一楼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扫码答题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公民应当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到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力提高了全民的安全责任素质,也为学生献上了一堂精彩难忘的国家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