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日早上7:30,全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上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引导全体师生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习惯;提高师生员工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也为学院的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通过此次的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有效筑牢了同学们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