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我院于2018年10月30日晚上8: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16级汽车专业与机械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黎志照院长以及全体知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栋主持。
 


何栋副书记主持会议

  汽车工程系徐春主任作首要发言,告知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实习是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的过程。着重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鼓励全体同学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和学习,告诫同学们准确定位,秉承谦虚学习的态度,团结协作,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所长,争取学有所获。
 


徐春主任作发言

  黎志照院长对此次顶岗实习学生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本届实习学生可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扎下根来,勤勤恳恳练好自己的本专业,出去外面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在社会站住脚。
 


黎志照院长发表寄语

  大三辅导员毛丽玲老师,最后作了纪律强调,并祝全体学生实习顺利。
 


毛丽玲辅导员强调纪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