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作者: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信息中心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晚上7: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黎志照院长等全体教职工,学校组织、各学院代表,16、17学生干部,全体18级新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张汉明主持。

  主持人张汉明

  全体人员唱国歌

  颁发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书

  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作总结报告

  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作总结报告,希望第三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谨记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趁年华未老,去成就最好的自己。用高昂的激情,脚踏实地的态度,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枢纽型团学,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的力量。

  刘昌鹏书记宣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刘书记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期许。

  刘昌鹏书记宣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如下:

  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王黄增

  新闻信息中心:刘俊浩 李丽娟 宋广芸

  组织部:陈剑涛 黄远洲

  纪律督察部:李志德 郑锦渠

  主席团:林灿亮 李远生 陈剑涛

  秘书部:杨文涛

  文体部:李良君 梁春华

  社会实践部:王岳桂

  学习部:吴红剑

  社区服务中心:彭道儒 黄远秀

  志愿队:洪炜卿 戴锦遵

  主席团交接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林灿亮发言说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优”,把活做“精”,把事做“细”。我们要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面对,努力克服各项挑战。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工作证、工作服。

  随后,2018级新生代表作了发言:学生干事的宗旨是服务同学,要学会吃苦耐劳,不计回报,要时刻记得我们是一个组织,一个团队,在以后得工作中,我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不断汲取往届的精华。

  最后,黎志照院长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表现付出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表扬,以及提出了对这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望和要求。同时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学习。

  黎志照院长总结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