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活动月”之探访爱心老人红姨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3-19

 2013年3月16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部,宣传部探访爱心老人-红姨。
  上午11点30分,学生会一行10余人在志愿部部长张磊,宣传部部长邓焕鑫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惠州惠城区汝湖镇红姨的住处。红姨原名况红艳,被网友亲切称为红姨,儿子定居国外,十多年来收养了无数只流浪猫和流浪狗,仅靠自己微薄的退休金照顾这些可伶的小狗和小猫,给予她们无私的关爱。
  目前红姨收养了18只流浪狗,此次探访红姨,我们给她送去了大米,肉类,蔬菜。到达红姨的住处后,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帮狗狗洗澡,做饭,打扫阳台,走廊,照顾生病的狗狗,陪红姨聊天,解闷。在聊天的过程中,红姨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欣喜,她向我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且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
  此次探访红姨,同学们旨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付出一份努力,为红姨带来关爱,快乐和温暖,同时也增长我们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经验,感受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和满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