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1126日星期一晚上九点整,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以及提高大家对宿舍安全用电的认识 。由汽车系生活部组织了一次对大一新生宿舍进行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宿舍时我家,安全靠大家”。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班主任孔老师、学生会主席凌宇华、纪检部部长蔡淇全、生活部部长谢长浓和曾章进,以及生活部、纪检部、学习部的干事。

九点整在办公室集合,就行任务的分配。分配好任务后,我们在雨和寒风陪伴下,前往一栋大一男生宿舍,来到宿舍楼下,我们按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将大一的宿舍检查了一遍。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家都是比较遵守学校的的规章制度,没有出现使用大功率的,乱拉电线和乱堆乱放的情况。也没出现阻止的情况,所以说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还是认可的。

最后,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用电警惕。尽管没有收缴用电设备,但是对学生们还是具有一定程度的震慑力。

美好的大学生活要从我们的宿舍做起,爱护宿舍环境,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的,共同珍惜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宿舍是我家,爱惜靠大家;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珍惜我们的每一份天地,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