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文化月】汽车技能大赛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4-19

 

2012413号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汽车技能大赛在汽车大楼三楼实训室隆重开始。汽车工程系黎志照教授,葛小敏老师、孔沛念老师、刘国斌老师等多位老师出席此次比赛。比赛决出了大一、大二的获奖者。本次汽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下午三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黎志照教授就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话,他对于这个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和期望,并且希望汽车文化月能成为代表汽车工程系的一个品牌。
在比赛中,同学们在拆装检测中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在检测这个环节中,同学们都能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技巧,结合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提升和强化了自己的实操能力,激发了团队精神。让同学一时了团队的作用,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本次比赛决出大一、大二级的第一名。分别是大一的凌宇华同学和谢林延同学。大二的葵伟超同学和陈俊喜同学。
本次汽车技能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能够成功展开,圆满结束。与系里各位领导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是分不开的。在此次比赛结束以后,我们采访了刘国斌老师,他对于我们的比赛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希望我们不断完善比赛模式,通过这次比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加深实际动手能力,实现理论、实际相结合,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全能型人才。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汽车文化月这个活动一定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