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入校招聘宣讲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加强我校与合作企业间的紧密联系,做好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及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实习生的就业工作,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校邀请了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于学校第二教学楼401室开展企业入校招聘宣讲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雅琴出席了此次会议。


  日本旭硝子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的平板玻璃、汽车玻璃产业在全球市场中处于No.1的地位,在液晶显示器玻璃行业,开展全球业务且份额居世界第二,是全球屈指可数的玻璃厂商。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是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100%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于2015年5月19日在惠州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9亿日元。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TFT-LCD平板显示器用显示屏材料(玻璃基板)等相关事业。
 


  该公司宣讲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AGC兴趣班与AGC意向班,多方面的了解公司、学习更多企业及专业相关知识,参加兴趣班和意向班且表现突出的同学将获得额外奖励。

  此次的企业招聘宣讲会不仅让我校机电工程系及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对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都将有所收获,希望不久的将来找到理想的岗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