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5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下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机械工程系主任郑善东出席了会议。

  图1 联盟成立大会

  联盟成员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被选为联盟副主席。

  
图2 黎志照院长(左三)领取副主席单位牌匾

  
图3 副主席单位牌匾

  联盟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整合制造企业资源,促进高校智能制造类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而且有利于整合高校智能制造的学科专业智力资源,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智能制造类企业行业提供新产品研发、技术攻关、产业化发展等全方位服务和更多支撑条件,将在校企之间架起互利共赢、互促互进的桥梁。

 
 图4 合影

  下午,联盟还举办了机械设计与创新制作大赛和青年科学家学术沙龙两场活动,我校学生卢喜标、郑培鸿同学的作品《国际象棋》在机械设计与创新制作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图5 院长黎志照、指导老师刘桂平与获奖同学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