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办好模具公司设备捐赠仪式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恒毅盛模具公司设备捐赠仪式。全院上下,特别是机械加工实训室,齐心协力、甘当绿叶,为仪式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幕后工作。

  上午10:30分,仪式准时举行。学校陈优生校长、赵鹤龄副校长、张文方副校长,以及恒毅盛模具注塑公司陈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曾部长等领导出席仪式。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致欢迎辞并参与揭幕。

  仪式气氛友好热烈,陈优生校长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恒毅盛公司关注学校教学工作高度赞赏并表达诚挚感谢。

  
图1 恒毅胜模具公司设备捐赠仪式胜利举行

  此次模具公司设备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全院多部门通力协作、拼搏奉献的又一体现。仪式前天下午,汽修班十多名学生到工业中心对模具实训室、机加工车间作了清扫整理;汽车系联系制作了现场横幅;仪式当天上午,机械系没课的老师悉数到场,搬桌椅、布置会场,做了大量工作;机械实训室更是全员出战,在张孝洲主任带领下利用简易吊机、叉车等不算先进的工具设备,对重达上百公斤的模具做了吊装、摆放,工作十分辛苦。

  会后黎志照院长对全院的工作十分满意,希望学院的拼搏奉献精神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

  
图2 黎志照院长(左一)调兵遣将、指挥若定

  
图3 实训室主任张孝洲力拔千钧,奋勇争先

 
 图4 神勇虎贲林润大显身手


 图5 实训室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右一:实训室唯一女教师谢春燕)

  
图6 机械系教师刘桂平、许松等身先士卒、冲锋在前

 
 图7 正在上课的模具班学生义无反顾施援手-1

 
 图8 正在上课的模具班学生义无反顾施援手-2

 
 图9 机械系吴志明老师艰难时刻力挽狂澜

 
 图10 徐小球老师指挥学生搬桌椅调度有方,进退有据

 
 图11 杨敦国教授、郑善东主任同企业工程师探讨模具技术


  图12 胜利完成任务的奖励:免费校园游

  
图13 汽机学院拼搏奋斗精神传向学校各处、传向未来各项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