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卡斯特学徒制试点班正式开启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年11月22日下午2:30,卡斯特学徒制试点班于汽车大楼303课室正式开课;本次授课的老师是: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实训中心主任邱奕典,卡斯特自动变速箱经理罗振华先生。

1.jpg

2.jpg

 

 

 

 

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细心。导师们不吝啬自己的学识,把所学所知都教给同学们,同学们十分配合,态度良好, 努力学习,抓住机会好好锻炼自己。
4.jpg
 
5.jpg
老师们讲解完理论知识,带领同学开始实践操作。
6.jpg
7.jpg
此次学徒制试点班开课是已有9位同学加入,分别有学院教师和企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指导,零距离岗位实际生产性学习;把学员以标准流程和现代化的管理培训成高效率的人才。
 
 
图/刘俊浩
文/蔡伟锋

本次学徒制试点班是校企深度合作育人,两位指导老师同时给学徒制试点班学生培训。以现代学徒制试点为契机,抢抓机遇,与学徒制合作公司紧密合作,把学徒制试点班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