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来我院参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杨东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8日上午,多家企业代表来我院进行参观以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以及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对多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接待,并对企业代表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来我院参观的企业代表有:东莞市精密加工公司总经理周全民,海口均安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主任文志建,深圳市路虎俱乐部总经理陈干明,东莞市晟合五金制造厂总经理何成,惠州星徽维修服务中心经理廖晓棠。
整个参观过程都由黎志照院长和徐春主任陪同。
首先,黎院长带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长青车行汽车实训教学基地。黎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实践教育、教学设施和人才输出等方面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提出希望能与相关的企业有进一步的沟通,为以后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后,黎志照院长和徐春主任还陪同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雷博尔机械实训教学基地。黎院长为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整个实训基地的设施以及教学特色,还带领企业代表们参观了雷博尔实训基地的机械零件陈列柜。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企业在参观完我院的实训教学基地后,对我院频频称赞,以及对我院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特色及其教学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表示期望能够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参与到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来。黎院长和企业代表们还就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依照学院“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强化动手能力训练,力求培养具有创新型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