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卡斯自动变速器专修班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8

 

2016年10月16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研究所所长秦至武、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以及汽车实训室主任邱奕典一行前往广州卡斯自动变速器专修公司总部,参加我院与企业合作的卡斯自动变速器专修班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受到广州公司总经理沈加龙、副总经理黄静、惠州分公司经理罗振华等领导的亲切接待。
1.jpg
图1   签约仪式
 
黎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州卡斯自动变速器专修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随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校企合作挂牌及剪裁仪式。

 

2.jpg

图2   剪裁仪式

3.jpg

图3   挂牌仪式

4.jpg

图4   参观企业

近年来我院与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成立专修班共同培养汽车专业人才,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汽修专业急需人才,祝愿此次校企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