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动员大会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加强毕业生对顶岗实习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日20:00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顶岗实习线上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廖启鑫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徐春、辅导员廖启鑫、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春副院长为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大会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在实习工作期间的工作态度以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项目)的工作安排,并叮嘱在实习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着,廖启鑫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们在步入工作前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多方面强调了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全体实习生务必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提高安全意识,遇到问题或困难应及时和老师沟通,以便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廖启鑫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离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领取实习手册、下载安装习讯实习管理平台APP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分组进行讨论,确保建立学生顶岗实习沟通微信群以便随时指导学生,解决实习生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与老师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实习的稳定性和实习效果。
 


      此次2023届毕业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而且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实习流程和相关要求,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