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保证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在徐春副院长的带领下对全院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开学前检查,重点检查了汽车实训室、机电加工中心。




 

  徐春副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长青、卡斯车行,大家仔细检查相关实验实训设备完好程度,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实训的卫生状况、安全隐患等逐一进行检查,对有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要求马上整改。




 

  接着,在实训室主任张孝洲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机械加工中心。徐院长一行对实训室安全责任机制、实训室电脑、插线板安装、校中企运营状况、物品陈列摆放、用电安全、废弃品处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指导。徐院长还跟实训室人员指出了数控机房与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合并后还需整改落实的地方,提醒大家坚持不定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意识。




 

  最后,徐院长强调务必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开展实训教学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院实训室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责任意识,为保障新学期开学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