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房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作者:林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使我院实训教学更加完善,暑假期间学院对机械系数控机房与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进行了布局整治。8月30号早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加工中心全体人员在张孝洲主任的带领下展开了实训室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切实降低疫情环境传播风险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实训室卫生工作常态化。此次活动集中对实训室区域和周边环境进行整治,重点清理卫生死角、落叶、杂草,地面清洁消杀等,并对机械设备进行了合理的摆放。实训室全体人员尽心尽力,不计辛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训室环境焕然一新。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卫生清洁工作,强化室内外防疫,为师生健康筑起有效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有效地改善了实训室及周边环境卫生,切实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学习实训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同心战“疫”,隔断病毒,筑牢屏障,静待春暖花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