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徐春副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培育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保障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3月23日早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在汽机楼3楼实训室开展“思政第一课”。
 


 

  徐春副院长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讲授思政第一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课上,徐春副院长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为同学们讲述改革开放以后的广东深圳是如何从“小渔村”变成“大都市"。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支持并投入改革实践,要认真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要不断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励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奋发青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