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学生获省级竞赛三等奖
作者:林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据悉,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在学生竞赛中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
 

  图一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比赛现场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竞赛,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于2022年1月7日—10日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35个代表,7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代表队经过3天的竞赛荣获省级三等奖。由我校王红芳、林润两位指导老师及廖贵章、郑晓梁两位学生组成的团队在该项竞赛中排名第二十一,获得三等奖。
 

  图二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部分成绩名单
 

  本次赛项为团队赛,每个参赛队由两位选手组成,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涵盖了数控机床机械主轴安装、电气调试、pmc参数设定与修改、主轴功能开发、精度检测、零件加工等内容。
 

  图三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比赛现场
 

  我校数控专业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的总结吸取经验教训,“以赛会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创新”,持续强化学生技术技能训练,在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上继续努力创新,争取各项工作再添佳绩,为新时代发展培育更多优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四 平时训练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