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领导深入企业,助推校企融合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进一步洽谈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现代学徒制合作事宜,2021年11月4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及机电加工中心实训室主任张孝洲一行相继走访了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精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便更好地开辟学生就业市场,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
 

  参观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参观惠州市精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4日上午,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如意、人力行政经理刘美芳、组织发展主管尹林芳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会议室座谈会上,企业副总经理蒋如意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企业规模、组织架构、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意向,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冲压车间、产品检测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该企业在机械制造行业所拥有的磅礴生命力和创造力,其展现的核心技术及发展前景给院校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室座谈会
 

  车间参观
 

  当日下午,在惠州市精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开锐、副总经理田开锋的带领下,参观了精密加工车间、产品检测车间。大家对企业的雄厚技术实力和先进设备表示高度赞许。校企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精准对接人才需求、促进产学合作提出设想和意愿。
 

  参观精密加工车间
 

  参观产品检测车间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徐春对两家企业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陪同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徐春副院长与企业交流合作事宜
 

  在先后两家企业的走访交流会上,企业领导均指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校企双方对未来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产教联盟、共建产教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双方均表示希望接下来尽快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互相挂牌,进一步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