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25日19: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401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副院长郑善东、党支部书记何栋、汽车工程系系主任王志辛、辅导员郑玮、各实习指导老师及19级全体学生。
 


 

  此次会议由郑玮老师作实习动员。郑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实习前准备工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的使用。

  根据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我校各专业顶岗实习周数分别为16周、25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我院19级学生顶岗实习周数为25周。

  1· 25周实习:2021年11月1日—2022年6月2日;

  2· 16周实习:2022年1月10日—2022年6月2日。
 


  会上,王志辛主任对毕业设计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提出同学们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维护好在工作期间和领导同事的关系,保持少说话多做事原则。
 


  最后,徐春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将在校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强调了在实习工作期间的安全教育、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并指出同学们要在实习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
 


  毕业实习是高校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课程,能够让学生在思想、能力上得到全面锻炼,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