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吕艳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汽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徐春主持。
 


 

  首先,徐春副院长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认可、学院所有老师对工作的支持。学院的未来发展靠大家,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经营。接着,徐院长对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分工,强调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学院办公室负责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处理相关事务、学院官网宣传、考务教务工作;教学系部主抓系部教学工作、专业群建设、协助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宣传工作等;实训中心负责实训室规划与建设、实训室设备维护与管理、日常实训教学管理、职业技能证书考证与培训、学生技能竞赛;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策划与实施、协助就业工作。各职能部门各有分工,全体参与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栋及副院长郑善东先后发言。何书记表示我院党支部暂不下设支部,为融入党的建设和管理,可能设置党小组,具体事宜等请示党委后再公布。郑院长呼吁学院所有教职工团结合作,把招生、专业建设、科研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实训室管理和建设等一步步落实,展现学院新面貌。两位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领导开展工作。
 


 

  徐春副院长还提出学院应如何发展的思考,强调了三个核心,一、融合团结,以专业公共课程平台建设融教师,以技能比赛活动融学生,老师团结起来共享学习资源。二、合作共建,整合资源合作共建专业群,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三、发展求存,探索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专业建设带动人才培养质量,以建设高水平就业平台带动招生。
 


 

  最后,徐春副院长强调我院应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党建促团结,加强教师团队内涵建设、统一思想,提高教师对专业建设,学院发展的核心战斗力。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策献力,想尽一切办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真正在技术技能上得到提升,为今后实习毕业上岗奠定基础,从而更快地适应社会、进入工作岗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