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面试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切实推进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智能制造学院在2021年10月9日上午8:30在汽车大楼206课室进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面试。
 


 

        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是通过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教师、师傅的联合教授,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这种培养主要特点是学生具有双重身份,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既是学生,也是企业学徒;学生除了在校学习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外,专业技术能力也通过在企业完成岗位学习任务而得以提升,从而实现在岗成才。
 


 

        整个面试工作过程历时三小时,现场的老师指导学员们进行签到,填资料等内容,再让学员进入206课室进行面试,现场秩序都有条不紊的进行。
 


 

       到此,本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面试圆满结束。我院将继续以现代学徒制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使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迈上新台阶。让学员们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会和企业实践中去,学员在此过程中,不仅能学习知识技能,更能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提前适应社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