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不负青春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与24日下午4:30,智能制造学院分别与财经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上展开了友谊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职工的比赛活力四射、激情澎湃。教师们互相打着团队的配合,配合着各自团队的默契。立停跳投,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三步上篮,空中滑行、投篮、命中,体现出一个老师的担当。

       一次次跃起又落下,落下又跃起,转眼间,一场比赛就在一声长哨声中结束。通过比赛,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增进了同事情谊,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丰富了校园生活。

       随着裁判员的抛球,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各显身手,身姿矫健,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


 


 


 


 

       教师们积极投入、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团队协作精神,妙传、巧妙抢断、精准远投、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对运动、对生活动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