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见面会——幸会于你 来日可期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告别八月酷暑,迎来九月清风,在此秋夏更替之时,9月7号下午21级所有萌新们在万人广场和教官们来了第一次碰面,而萌新们也即将迎来了从9月7日至22日长达16天磨练自我的军训。
 


 

  来了!来了!教官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铿锵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军人的风姿。
 


 

  各连教官们快速分配好各自带领的连队,给各自连队的萌新们讲解军训注意事项。
 

  军训作息时间

  内务整理:6:30—6:40

  早餐时间:6:45—7:20

  上午训练:7:30—11:30

  午休:12:30—14:40

  下午训练:15:00—17:30

  晚上活动:19:30—21:30

  就寝时间:23:00

 

  奖励制度
 

  为激发和鼓励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连队,学校军训工作组决定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连队进行表彰奖励,具体内容如下:

  1、对军训表现突出的连队进行奖励,评出先进连队,对获奖连队颁发锦旗。

  2、对军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奖励,评出先进个人,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3、军训期间将举行歌咏比赛,歌咏比赛评出前十名,对获奖连队颁发锦旗。
 

  九月的军训,少了分夏季的燥热,多了分秋日的凉爽。萌新们的军训正式拉开序幕。希望萌新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不断磨练、提升自我,这将会成为你们人生中一抹美好回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