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在这个夏天,你们从高考的战场上卸甲归来,再度迎来新的“高光时刻”。时光匆匆,兜兜转转,来到了这所满载梦想、重视实践的学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5-6日,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迎新工作者严阵以待,为每位新生提供便捷服务。
 


 


 


 


 

  新的学期到来,洪玮院长也对智能制造学院大一新生们的入学表达祝福,祝愿他们在经过三年努力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争取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整理着萌新们的档案,认真核对到校人数,耐心嘱咐萌新填好每一份资料,热情地为萌新们的行李保驾护航!
 


 


 


 


 


 


 


 


 

  迎新期间,学生会全体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示着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给智能制造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 而且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细心关怀,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优秀形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