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制造学院优秀教师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2

  经学院公开、公正的民主投票及院领导考核评价,我院向学校推荐陆芳老师为优秀教师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如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以下是优秀教师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2.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在教书育人、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成绩突出。

  3.具有创新精神,积极投身民办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优异成果。

  4.民办学校专任教师,具有教师资格证,在所在民办学校工作5年以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