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教育思政第一课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大学教育思政第一课

  为通过主动学习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积极性,建设良好学风,增强学生的综合素养,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30日晚上在汽车楼203教室由洪玮院长给19级机械系的学生进行了大学教育思政第一课。


主讲人:洪玮院长
 

  洪院长用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故事讲解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学习专业知识犹如夯实坚固地基,只有在坚固的地基建起来的万丈高楼才不会轻易被推倒。洪院长还提出,同学们每天的作息时间也要规律,尽量不要熬夜,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第二天才有更好的精神上课,保证身体上的健康。

 

  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在这样一堂思政课上,同学们都从中感受到了专业知识的价值与意义,感悟到了作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也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要落实到实践中去。而我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把握青春,勤奋学习! 努力实践 !
                                                                            
 

  这次思政课让同学们感悟到无论未来遇到怎样的严峻考验, 我们也应具备一定的担当, 这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具备的, 也是每一个青年的责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