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惠州久博公司就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会谈
作者:蒋景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推进18级6个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智能制造学院陆续启动了和校外企业的沟通交流工作。

  9月11日下午两点半,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和蒋景葵老师接待了惠州市久博人力资源公司网络营运中心总监李光明先生一行。

  这是双方的第一次见面会。会上,洪玮院长首先对李光明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18级学生的基本状况做了介绍;李光明先生感谢洪玮院长的热情接待,相应对自己企业基本情况诸如创立时间,企业规模、业务范围、目前状况等做了一一介绍。

  接着,洪玮院长查看了惠州市久博人力资源公司的营业执照、企业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材料,并对授权企业的行业属性、产品种类、企业规模、拟接待实习学生人数、实习岗位、实习工作时间安排、食住问题、实习期间上下班往返安全、教师回访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惠州市久博人力资源公司李光明总监都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并热情邀请洪玮院长去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整个会谈是在诚恳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的,最后双方达成以下成果:为更进一步掌握更多的企业信息,应惠州市久博人力资源公司的邀请,我院将适时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欢迎惠州市久博人力资源公司来我院参加18级学生顶岗实习前的招聘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