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一行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作者:徐春,曾怡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年9月4日上午,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带领我院汽车专业教师前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汽车领域1+X证书建设等领域深入交流。

  李龙根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我校交流学习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会上李龙根院长介绍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发展方向和目标,机电工程学院情况。

  汽车专业巩航军教授对1+X证书建设流程做了介绍。汽车专业李亚鹏、陈先亮教师详细的分享了汽车领域1+X证书建设工作,考务流程、试题修订、考证培训、考场建设、考试安排等工作经验。
 






 

  我院方凡副部长、徐春副院长先后发表讲话,提出汽车领域1+X证书师资培训、考评员培训、学生考证组织培训、考试安排等工作的问题,得到对方老师详细的解答。随后在汽车专业主任巩航军的介绍下参观了汽车1+X证书培训车间和考证场地。
 

  此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促进了我校汽车领域1+X证书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生源产业发展急需人才倾斜,提高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比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