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首战告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1

近日,我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邓晨原、苏斯桦同学在领队系副主任钟文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广东省选拔赛,同行的还有蒋景葵和李本财两位指导老师。

此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全省共有26所高职院校参加,历时两天,共分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试乘试驾竞赛和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等三个子赛项。大赛评定每个子赛项的成绩但不设单项奖,只设团体奖。

这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自我系建系以来首次报名参加的比赛,在只有一支参赛队伍,既没有比赛经验也没有竞赛指定用车的不利条件下,参赛师生排除万难,刻苦训练,认真备战。竞赛期间,我系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力压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实力雄厚的职业职校选手,在全省47支竞赛队伍中取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勇夺全省民办高校第一名!

风雨彩虹,铿锵汽营。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我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从未在省级大赛中获奖的僵局,展示了该专业的强劲实力,也希望我系获奖师生通过这次历练,总结经验、改正不足,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1_副本.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