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校际对抗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5

2015,年12月23日早上,汽车工程系在汽车大楼1楼实训室,举办了第四届广东省高院校技能大赛校际对抗赛参加本次校际对抗赛的院校分别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作为东道主的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出席本次校际对抗赛的领导分别有陈优生院长、赵鹤龄副院长督导办周胜保主任、教务处李翠玲处长汽车工程主任黎志照教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刘桂光,以及我院各系代表。

合照1_meitu_1.jpg

职院校技能大赛对教师的教学方式改革起到了促进作用以赛促学,以点带面理论教学若不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学生的应用能力就得不到提高,这就会对教师提出改革的新要求。这种内在的动力,成为推动教学改革的催化剂。

赵院1_meitu_5.jpg

赵鹤龄副院长发表讲话

主任2_meitu_2.jpg

黎志照主任发表讲话

    职业技能大赛就像一个“检阅场”,它为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此次大赛旨在强化培养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为全面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奠定基础和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激励学生们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比赛2_meitu_4.jpg

参赛者沉着应对比赛

比赛1_meitu_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