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2

       9月11日, 2015级的同学怀着好奇,带着希望在这天来到我们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紧接着同学们经过两天的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会、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对校园安全,校园文化,专业知识,就业前景已有了初步的认识。
      9月14日,2015级新生正式开始了为期8天的军训生活。白天37连的同学认真学习打拳(捕俘拳),38连的同学学习分列式正步走。晚上在黎志照教授的带领下,37、38连与军乐团的学长们共同学习《保卫黄河》《抗日军政大学校歌》,这不仅让学生在身体上得到训练,在精神上更是通过音乐领悟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在黎志照教授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中,成功在9月22日会操前进行合唱表演,此次演出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最后,37连的捕俘拳作为压轴,表演也一样出色。这两个表演反映了我们汽车系2015级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的风采。
      924日,2015级学生开始正式上课学习。同学们很快就适应了新的作息时间,迅速的进入紧张有序的学习状态,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报道人(罗文深 毛丽玲)

迎新报到处.JPG

 

 迎接新生-汽车工程系新生报道处

 专业介绍会.JPG

黎志照教授对15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安全教育.JPG

罗文深老师对15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37连.JPG

37连接受教官指导

38连.JPG

38连站立军姿

白天-保卫黄河.jpg

我们即使在休息,也不忘练歌

 军乐团-教授.jpg

刻苦训练,只为演出精彩

军乐团-教授2.jpg

黎志照教授指导学生

会操-表演.jpg

 

百人合唱表演

 QQ图片20151022154.011.jpg

 

开学了— 学生认真上课听讲

招聘会.jpg

学习学长面试技巧


十佳歌手.jpg

校园十佳歌手 — 系部初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