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我系领导赴广东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201574日由惠州经济学院赵鹤龄副院长带队,汽车系主任黎志照教授等一行访问了广东理工学院,并受到广东理工学院副院长刘玉、教务处处长刘香萍、汽车系主任张景来教授、汽车系副主任谢娟烘等领导的欢迎。该次访问主要参观了该校的汽车实验、实训室及实验、实训设施和设备。

访问期间,刘玉副院长和张景来教授就惠经院升本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及建议。刘玉副院长对两个汽车系联合培训参赛学生的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两个汽车系之间对2016年进一步合作参加省赛以及争取参加国赛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理工学院汽车系张景来教授对惠经院汽车工程研究所筹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汽车系的工作如何从单纯的教学发展到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强校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本次访问促进了学院和学院、系和系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促进两个系进一步共同发展开辟了开阔的前景。

 

dsc_1287_副本.jpg

 

IMG_1294_副本.jpg

 

IMG_1305_副本.jpg

 

IMG_1317_副本.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