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交通事故与车辆技术讲座》讲座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4
      汽车工程系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交通事故与车辆技术讲座》于2015年7月2日下午4点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DSC01127_看图王_meitu_2.jpg

       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分别有汽车系主任黎志照教授、汽车工程系汽车工程研究所所长秦至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钟文浩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 汽车工程系党支书记陈天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栋书记、 社联指导老师黄丽婷惠州星微维修服务中心总经理廖晓棠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表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获奖者。由汽车工程系汽车工程研究所所长秦至武宣读获奖名单。

 

DSC01135_看图王_meitu_4.jpg 

颁奖典礼由汽车工程系主任黎志照进行总结发言DSC01143_看图王_meitu_5.jpg

DSC01143_看图王_meitu_5.jpg

DSC01149_看图王_meitu_6.jpg

DSC01154_看图王_meitu_8.jpg

第二部分有从事汽车行业60年经验的刘金元刘高工发表了主题为《交通事故与事故车辆的技术检验鉴定》的演讲
DSC01170_看图王_meitu_1.jpg
    本次讲座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交通事故与事故车辆的技术检验鉴定》的演讲,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学会了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