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2015年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6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下午四点三十分汽车大楼211开展了2015年汽车工程系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分别有汽车系主任黎志教授、副主任秦至武教授、维修教研室主任钟文浩老师、营销教研室主任蒋景葵老师、实训教研室主任徐春老师和团总支书记何栋书记,以及13、14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图片1_meitu_1.jpg

 图片2_meitu_2.jpg

          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黎志照教授特此向在座的同学说明,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师授课质量,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能够更好投入学习中。请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胆地说出现在教学中仍存在或亟需改进的地方。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4_meitu_4.jpg

图片5_meitu_5.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向老师提问、交流,场上主要针对专业课程知识和实训机会的安排,实训设备的缺乏、故障,以及同学的考勤问题提出疑问。场上老师们都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问题,记录下来。能现场解决的,老师们都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现场解决问题。

图片6_meitu_6.jpg

图片7_meitu_7.jpg

     大会最后,老师呼吁各班级的班委动员针对教学方面做一次全面调查,收集学生意见和需求,有利于老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